穗乌(接约稿)

afd同名(可提前阅读),bg战士,不吃腐

②(女尊)你是个软饭女

是bg,是bg,不是gb

虐男,男主全男德,且身为女主的你很渣,只要谁有钱就跟谁在一起

第二人称!轻微微百合!不喜勿入!

 



    你非常需要这份工作,这比起码头的苦力搬运工要好的太多了,要真的是走投无路变成去码头干活,说不定哪天你就因为负重太大,导致身体过度操劳而猝死。

    哎!

    你这个身体,说句实话亏就亏在不是生在富贵家庭。

    “您…您不会抓小的去官府吧?”

    你又小心翼翼的问了一句。

    男人像是听见了什么笑话,轻笑了一声。

    他缓缓摘下自己的帷幕,露出了那张极其艳丽的脸。

    你眼中闪过一丝惊艳。

    还没有穿越时的你,因为家境的关系,见过不少漂亮的美人。可像是眼前这位,确实是罕见的好看,盯的久了整个人还会晕乎乎的。

    这样的美人,怎么会独自一人出现在这里?

    “我好看吗?”

    男人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你跟前,并俯下身子在你耳边轻声说道,鼻尖漫过他身体的幽香。

    你的脸顿时涨红了起来,连忙低下头。

    太失礼了。

    “对不起客人…小的不是故意的。”

    而且,对方好高啊。

    “我问你,我好看吗?”

    男人不满意你的答案,重复问了一句。

    你只能点头。

    “很好看。”

    这是实话。

    “那现在,帮我脱衣服,服侍我沐浴。”

    如果换作是客栈里的其他女子,听见这样的要求,指不定得猴急成什么样子。

    而你就是那个例外。

    怎么说你现在都还是个黄花大闺女。

    不过为了保留这份工作,你还是硬着头皮上了。

    你闭上眼睛,颤颤巍巍的伸手开始解开他的衣扣。    

    男人猛然抓住你的手,你受到了惊吓,立马睁开了眼睛,眼中含带着泪意。

    怎么办怎么办!

    他该不会要讹你,说你贪图他的美色吧?

    就他这张脸,任谁都不会相信是他要求让你服侍他的!

    你就是个穷光蛋!

    没有钱赔啊!

    这一瞬间,你的脑海中闪现了很多想法。

    男人看着你那瑟缩的小表情,愣了愣,但又很快恢复正常。

    “你闭着眼睛怎么帮我脱衣服?”

    说着,他还抬手擦拭你眼角的泪水。

    动作异常的温柔。

    “我……我…小,小的这就照办。”

    你深呼吸一口气,开始认真的为他宽衣解带。

    活了两个世界,这还是你第一次帮人洗澡,甚至还充当了技师,给人柔肩搭背的。

    最重要的还按了🐻,对方似乎溢了ruzhi……

    不至于是怀孕吧?

    这个男人是把你当成了抚慰自己的工具吗?

    可是既然这么有钱,何必让你这种小喽喽来干这种事情。

    你真是怎么也想不通。

    好不容易服侍完毕,又给男人换上了衣服,这种艰难的时段终于是过去了。

    “客人,小的去给你端午餐上来,您稍等。”

    待男人点头之后,你才退了出去。

    从房间出来后,你整个人都轻松了不少。

    实在是太刺激了。

    你的手到现在都还残留男人身上的香味,怎么也挥散不出去。

    哎。

    还是先老老实实的干活吧。

    你迅速飞奔到楼下,打算往厨房去的时候,一道好听的女声喊住了你。

     “昨天你怎么没来赴约?”

    听见这个声音,你的头更加大了。

    客栈周围不少人的视线都落在你身上,或多带着好奇和嘲讽。

    “昨天客栈很忙。”

    你随口回答。

    眼前的女人叫庭岚,是一方霸主的嫡女。

    也不知道你是哪里入了她的眼,只要一有空就总喜欢缠着你不放,该说要bao养你。

    你再次叹息。

    这个世界好女风还是蛮正常的。

    可是你性取向挺正常的。

    虽然无数次想过要找人那啥你,可你也就是脑子上想想,身体还从来没有付诸过行动啊。

    再说了。

    你还有一点点洁癖。

    庭岚她男女不忌,所以在你之前有过许多人。

    不然其实就庭岚这么好看的样子,你也不是不可以委屈自己,做下面的那个。

    看看。

    现代世界的舒适生活过的久了,到现在你还在挑三拣四的,怪不得自己一个人生活后得这么苦逼。

    庭岚见你敷衍的回答,有些不高兴。

    她拿出一袋银子就要递给老板娘,“你今天给我包了,跟我走。”

    “哎哎!”

    你今天被另一个人包了!

    老板娘当即就摆出一张笑脸。

    “庭岚小姐,今天她真的有事,后面几天任你使唤怎么样?”

    噢!

    这个贪心的老板,真是哪里的钱都不愿意放过。

    庭岚似乎在权衡哪一样比较好。

    索性最后还是放弃了。

    “我明天再来找你。”

    你松了一口气。

    而老板娘却上下扫了你一眼。

    “也不知道该说你这是好福气,还是坏运气,就这么个瘦弱的样子也能让人啃的下去。”

    大部分女人,还是不太喜欢你这种模样。

    你很早就习惯了。

    “我去给客人端午餐。” 

    你嘟囔了一句,转头就跑了。

    而在楼上,不知道什么时候穿好衣裳的男人就站在栏杆边上看着刚才发生的一切,因为嫉恨的关系,他的手紧紧地抓着栏杆。

    但他也收力了,否则这一层的栏杆将会破损。

    他轻哼一声。

    “就凭你?也想和我争?”

 



 (未完,依旧是日更。今天这章写完后,我发现我的xp真的好奇怪,有没有其他代餐可以让我康康,我也好饿qaq)

评论(37)

热度(1536)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