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乌(接约稿)

afd同名(可提前阅读),bg战士,不吃腐

①斯德哥尔摩综合征男主x喜新厌旧的渣女

预警:不喜勿入!

女主渣,是一个毫无存在感的妖怪(毫无存在感是字面上的意思,这就是女主的能力,所以绑美男也没有人会注意)

女主喜欢美男,看到漂亮的就会绑起来回家,但看到新的美男就会对之前的厌弃,导致男主(可能是们)黑化。




    你是一个小妖怪。

    一听妖怪,大家都会觉得会厉害,很强大。

    事实上你与之相反。

    你的能力很特殊,便是模糊自己的存在。

    只要你一发动这种能力,即使你光着身子站在人群之中也不会有人注意到你,所以要做一些事情也会方便很多。

    而你正好有一个不怎么方便说出口的爱好,那便是把美丽的男人关在属于自己的地盘观赏,等厌烦了,或者找到下一个目标,就会放弃眼前这个。

    她并不会对他们做什么危及生命的事情,甚至好吃好喝的对待他们,在放他们走的时候还会赠送她的财宝,以示感谢他们的陪伴。

    当然了,她的钱都是自己的,从家族中继承下来的,尽管她现在只剩下自己一个。

    今天,你又发现了新目标。

    是一名在校大学生。

    你知道他的名字,叫秋闻。

    因为长相好,家世好而非常的出名,是学校的校草,吸引着不少人的喜欢。

    这也包括了你。

    因为秋闻长得实在是太漂亮了,他光是站在那里,就已经让你沉迷不已,身上的每一处,都长在了你的审美点上。

    只是养上短短一段时间而已。

     心中闪现了这个想法后,你便开始付诸了行动。

    你趁着暑假,把要回家的秋闻给绑回了家。

    只要你一直触碰秋闻,秋闻也会和你一样,处于被忽视的状态。

    所以你很轻松的便带着秋闻回到了你隐蔽的住处。

    住处在深山中。

    面积不大,但是五脏俱全。

    你每个礼拜都会采购充分的食物和用品,用来充实你的生活。

    昏迷中的秋闻,缓缓醒过来。

    他记得,他原本正准备收拾着行李回家,可下一秒人就昏了过去。

    醒来时发现自己身处在一个陌生的地方,身上的衣服被换了,手和脚都被绑了起来,身体也软绵绵的。

    “啊,你醒了。”

    就在秋闻极其疑惑的时候,他听见了你的声音。

    你就蹲在床边,看着他美丽的模样。

    秋闻顿时警惕起来,他想逃,可也明白他现在被束缚住了,所有的动作都是徒劳的。

    在他的眼中。

    你是一个看起来较为普通的女性。

    明明做出了这种事情,那双眼睛应该充满了邪恶和黑暗,可是你的眼睛却是相当的漂亮。

    当你盯着人看的时候,会给人一种莫名心动的感觉。

    “你是谁?这么做是犯法的。”

    秋闻逐渐镇定下来。

    他一直知道自己很受欢迎,也有不少被跟踪的经历,但基本都一一化解了。

    他想不明白的是,你到底是用了什么方法将他绑来的。

    看着娇娇小小,也不像是力气很大的样子。

    难道是有帮凶吗?

    就这么一瞬间,秋闻想了很多事情。

    你撑着下巴,痴迷的看着秋闻,然后轻轻地叹了一口气。

    “我什么也不是,就是很喜欢你,想让你陪我一段时间。”

    你无所谓的暴露自己的目的,反正最终他都会回家,也找不到你。

    “放心,我不会伤害你的,很快我就会放你回家。”

    说着。

    你还打了一个哈欠。

    你有些困了。 

    于是,你开始爬上床,抱着秋闻打算睡觉。

    反正他现在被绑着,也没有什么力气反抗,最适合当人形抱枕了。

    还是最为漂亮的那一个。   

    秋闻从未跟女孩子这么亲近过,他甚至都发颤了起来。

    “男女授受不亲,你这样是不对的。”

    “我真的好困,让我睡一下吧。”

    说完,你便睡了过去。

    不知所措的秋闻,僵直着身体。

    在察觉你是真的睡着以后,他也确实没有出声了,也怕吵着你。

    但正常人来说,自己遭受这样的对待,可不是这样的状态。

    当他慢慢冷静下来后,又盯着你沉睡的模样,心情有些复杂。

    他可以清楚的闻到来自你身上的清香。

    不同于学校的女孩子经常喷的香水,这样的香气仿佛是你与生俱来的。 

    也不知道时间过了多久。

    你终于醒来。

    而秋闻全程盯着你。

    看见你睁开眼睛后,他立马开口说话。

    “请你放了我吧,你想要什么?只要不犯法的情况下我都给你。”

    像你这样莫名其妙的绑匪实在少见。

    将他绑回来,难道就是专门当作抱枕睡觉吗?

    “我只要你。”

    你专注的看着秋闻,眼神亮晶晶的。

    仿佛除了他,你什么都看不上。

    “你是我见过最漂亮的人了。”

    说完,你难过的道歉。

    “抱歉啊,我知道自己的做法不太对劲,但是我真的很喜欢你。”

    你不断的对他输出爱意。

    即使听过再多夸赞的秋闻,也有些顶不住。

    他甚至有些绝望。

    如果你什么都不需要,那么想要离开这个地方,比登天还困难。

    精神起来的你,爬下床后开始准备晚餐。

    最快乐的一部分就要来了。


(未完)

评论(22)

热度(1039)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